禮拜一

胖媽: 我真的受不了了, 真的不能再繼續在這家公司做事

胖爸: 那就不要做啊, 忍什麼? (話說胖爸3年前只待了3個月)

胖媽: 沒關係啦, 我再堅持一下好了

 

禮拜二

第100個台灣人為疏忽, 造成墨西哥現場更混亂, 更多重工要做

胖媽: 我真的受不了了, 真的不能再繼續在這家公司做事

胖爸: 冷靜一點, 我都知道

胖媽: 要一起回台灣嗎? 我要買機票了

胖爸無語

深夜

胖媽: 要一起回台灣嗎? 下禮拜二機票便宜

胖爸: 你們先回去吧, 我都沒有準備好

 

禮拜三早上

胖爸眼睛是紅的, 哭了一整夜

胖媽也沒辦法, 每天沒日沒夜地解決別人的錯誤, 疏忽, 還有對墨西哥SI的愧疚

緊繃的弦這次一定得斷, 再不斷. 胖媽要生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