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ho的朋友們, 禮拜五盡情地把Piñatas打爛吧~~

Avergers  

小插曲:

禮拜三買完, 去學校找園長, 可惜她不在

Leo媽: 今年學校不能打Piñata, 園長規定的

胖媽: (驚呼~) 那怎麼辦呢? 都買了

Leo媽:妳可以跟園長談, 畢竟是Leaving Party, 要通融一下. Lucho回台灣, 班上就只有我兒子跟其他女生了...

胖媽: 哈哈, 我也很苦惱, 朋友的孩子幾乎都是女生, 沒有小男生跟Lucho玩. 我把Leo也帶走好了 (笑)

同時旁邊另外一個老師也在敲邊鼓: 對, 一定要打Piñata

胖媽: 好吧, 我明天再來找園長

Leo媽:不然你就什麼都不說, 禮拜五直接帶來好了

同一個另外一個老師: 對啊, 不要先講, 就帶來好了

 

晚上跟爸爸提這件事, 我說要是真的不能在學校打, 就周末帶回Victoria打吧

爸爸怒: 這可不是該慶祝的事 (然後轉身又偷偷躲到房間哭)

Lucho看到Piñata, 說: 我不是跟妳說要買Muchacha的Avengers嗎? (他要復仇者聯盟裡的黑寡婦)

胖媽: 買不到阿, 而且那有人在打女生 (趕快機會教育)

不過胖的心情太High, 開始跟2個Piñata打架, 玩得不亦樂乎

 

禮拜四早上

胖媽還是去徵求園長的同意

園長: 因為教育部規定上課時數, 每次一打Piñata所有的課都耽誤了. 我們是私立幼稚園, 競爭很激烈, 一定要按照規定

胖媽: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規定欸, 我都買了, 也不能退. 不然我送給學校好了, 你們聖誕節Party可以打

園長想了一下

園長: 禮拜五上午不行, 不過下午可以, 16:00 Ok

胖媽: 可是16:00 小朋友們都還在嗎? (正課上到13:00, 每個小朋友離校時間不一樣)

園長: 都在阿

最後最後

園長: 15:00打Piñata好了, 你下午可以先把汽球送來, 先開始布置 (不愧是Party高手, 不過媽媽沒拿去, 睡了個午覺, 哈哈)

 

得到了院長的許可, 又加買了玩具塞到Piñata的肚子裡. Lucho一下課, 就叮囑他今天不能再拖著Piñata到處甩, 不然裡面的糖果跟玩具會掉出來

胖: 可是我只要帶美國隊長去學校阿, 雷神我要留在家裡, 妳跟我, 還有爸爸要打

胖媽: 3個人打多無聊, 帶去學校啦, 裡面有很多玩具要送給你朋友欸

胖: 那我要先吃一個糖果

胖媽: 明天打完再吃啦! 你Halloween的糖都沒吃完~~

avengers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