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胖學校繳學費, 問他要不要先回家, 不肯走. 因為Linda還在學校

So sweet 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突然問我怎麼畫一個愛心, 我就畫了一個給胖看, 然後胖生氣, 他說: 你握著我的手幫我畫!!

我說: 大哥, 我要去煮飯, 你先自己參考一下我畫的練習看看

 

然後我偷偷回去看他, 胖懊惱的說: 為什麼我不能幫Linda畫一個愛心...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Dylan的媽媽Blanca同場加映, 說: 有一天Dylan回家告訴我他的女朋友是Juliana, 我跟他說去幼稚園怎麼不好好念書? 有了女朋友, 那媽媽怎麼辦?

Dylan: 不要擔心, 你還是我的Reina (女王)

 

哈哈, 小男生的世界好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