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  

今天第一天去胖子學校當故事媽媽. 講的是一直愛惡作劇的小猴子, 老是在喊救命, 把他森林裡的朋友耍得團團轉

直到有一天小猴子真的在喊救命了, 發現怎麼沒有人來救他, 才聽媽媽的勸告誠心誠意向朋友們道歉

故事的結尾是被他捉弄過的小河馬, 踩了一下泥巴坑, 把所有的泥巴濺到小猴子的身上...

 

原本以為故事字太多(其實很少) 小朋友會聽不下去, 想不到一個個聽得聚精會神; 講完故事老師還問他們好多問題, 每個小朋友還要把印象最深刻的部分畫下來, 先畫完的小朋友, 老師就請他們數數自己盒子裡的蠟筆有幾隻, 然後老師跟我就在抓數字亂數的小朋友

接下來繼續他們的西文課程, 老師很客氣地問我要不要留下來跟他們一起上課. 我拿起包包三步併作兩步說, 沒關係, 你們好好上課吧~~

被這麼多這麼有意見的小孩包圍真是太恐怖了. 相對之下, 平常Lucho真的很給面子,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, 也不太會吵

想報名下禮拜的故事媽媽, 可是機會好像要開放給各家長

看到老師問Lucho這本書可不可以借給其他同學看看, 他那神氣的樣子, 真是值回票價阿!!

 

他最近很愛抱著芝麻街的書狂念. 真的是自己看圖狂念

pa  

我個人猜測應該是學校有類似的活動, 讓他對於家裡的書突然產生了興趣(以前都是我念給他聽, 然後他就手一揮說: 好了, 我要去玩了, 別來打擾我) 

昨天英文課做了一本小書, 還滿可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