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早上

胖: 媽, 我不可以看電視嗎?

媽: 對, 不然上學會來不及. 你一開始看了, 就什麼都不做了

(來回問了4, 5次)

胖: 媽, 上次我要問爸爸叫什麼名字的卡通, 我還沒問, 要開始了!!

媽: 對轟, 好吧! 就看一下叫什麼名字好了

胖: 是在Astro Boy後面的

(打開了電視, 轉了一圈, 還沒轉到Astro Boy)

媽: 沒有Astro Boy欸, 不然你要不要看這個卡通 ( Timmy y sus amigos)?

Timmy    

胖: 我不要, 你再繼續轉

媽: 我轉啦, 就沒有阿! (繼續在轉台)

胖: 你就等廣告播完看看 

媽: 好吧! 就等這個...哈哈是新聞, 沒有Astro Boy

胖: 你再轉!! 停, 我們等這個

~竟然轉到Astro Boy了, 正8點開始Lucho的愛

rollbots  

胖: 媽~這個叫什麼名字?

媽: Rollbots, 因為滾是Roll, 機器人是Robot. 加起來就是Rollbot

(媽媽窮解釋, 但是胖根本只在乎看卡通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