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媽媽因公要出差到Victoria, 早上就不能送胖去學校, 就問胖

媽: 我要回Victoria欸, 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 (爸爸在旁邊幫腔說去啊去啊)

胖: 為什麼? 我不是才剛回來嗎? (爸爸在旁邊幫腔說去啊去啊, 玩到禮拜天再回來)

媽: 我要去工作, 所以早上沒人送你去幼稚園. 你就跟我回去玩好了

胖大慌: 那爸爸呢? 不要不要....(開始咦咦啊啊, 然後大哭) 我要跟爸爸一起留在這裡!!

爸媽2人互看一眼. 媽: 好了, 這個問題明天再討論, 快吃飯

結論: 胖子不care身在何處, 只要跟爸爸在一起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