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機場坐下來喝咖啡的時候, 還在回想店員的笑容過親切的時候, 發現

DSC04918

  ^^

 

從機場風塵僕僕趕到了車站, SI 的Paco來接我; 他說: 昨天貨車皮帶斷掉, 輪胎爆胎, 到了之後車子椅子還沒上...好吧! 他們還沒開始

DSC04935  

 

保修廠裡  

DSC04926  

 

看不到系統點亮, 只能幫他們接接線, 然後逼逼逼逼逼, 天啊! 時間到了, 我要去趕飛機

又撐了一下, 實在不能再拖了, 只好又跟Paco提了一下重點, 他說別擔心, 快回去吧~~

 

到了Guadalajara機場, 竟然BK還發號碼牌, 果然等了很久, 只好帶上飛機吃

DSC04944  

 

總算順利回到墨西哥市, 今天每到一站就立刻跟大爺報備; 看到這個計程車人潮~~ 還好我買了杯星冰樂

(墨西哥人竟然沒有人對這個陣仗有微詞...佩服)

DSC04946 

 

以為好不容易到了隊伍的盡頭, 竟然還要轉彎... 看到還有人拿著這家計程車行的車票出來.  很想吶喊不要阿, 快去把它退掉

 

DSC04947   

 

排了1hr, 又過了1hr 才到家. 禮拜五, 墨西哥市的路是用來塞車用的

 

後記:

隔天Paco打電話來, 用無線電說了半天, 我說對啊, 工場出貨的時候貼紙貼反了, 我有跟Lalo說, 請他check

下午打電話來說, 我這邊有網路, 可是你們公司Cloud上不去, 我說對啊, 早上我發現連我們公司outlook都連不上, 我再幫你看

 

Lucia 阿, 等墨西哥系統都裝上去, 妳要怎麼辦阿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