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HO有一天晚上在生氣

媽媽和阿姨在書房跳有氧ING

胖:哼哼 我要出去...(穿鞋中)

胖:我要拿鑰匙囉

(阿姨OS:天啊 他還知道要拿鑰匙再出門)

媽媽和阿姨無動於衷(小子不是什麼事情生氣就有用的)

胖胖要開門,結果太矮手碰不到門

胖:我要拿椅子開門囉 (費盡力氣拿了小椅子靠在門邊)

 

結果因為門要同時按住兩個門把才打的開

但他還不知道這件事情

弄了一段時間 門還是打不開

就默默的鑰匙放回去 把鞋子脫掉

(媽媽OS:竟然自己找了台階下)

 

一段時間過後

胖胖進了書房

阿姨抱住LUCHO說:我的寶貝

胖:我的寶貝

讓這場鬧劇畫下句點

之後阿姨對LUCHO曉以大義  

胖胖點了頭 但我想他之後還是會依然故我的生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a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