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麥當勞等胖英文下課, 聽到鄰桌小女孩跟阿伯的童言童語~

 

小女孩: 今天又沒下雨, 爸爸幹嘛要我帶雨衣, 又沒用.

阿伯: 還是要帶阿, 妳怎麼知道今天不會下雨?

小女孩: 我就是知道阿, 我有一個隱形手錶可以知道今天下不下雨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女孩: 我覺得在麥當勞工作很好, 想吃甚麼漢堡都有, 想要玩甚麼玩具, 到櫃台拿就好.

 

哈哈, 聽到這裡, 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. 但其實我手邊正在看的書是"請問侯文詠 一場與內在對話的旅程"

有點沉重, 有點感傷, 還好一路有孩子的純真陪伴著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